「当然要啦。这点小出血完全不用在意咧,而且本来也是准备献给阿吾的礼物的说。」

        我要这鼻血有何用?高兴不起来啦!

        ——我昂起头,摇摆三下表示不理解也不想接受。不知道师师对此作何分析理解呢。是不是说出来b较好啊,但是感觉又挺伤人心的诶。

        然後,她——

        「不,够?啊哈,别的地方的血总有一天也会献给阿吾的啦,别心急嘛。」

        啊,这是一个b想像中狂气的人物,我当下立判道。献血?我的未来是要转职成x1血鬼麽?鬼啦,这个孩子满脑子是这个年纪不该触及的话题。

        好吧,鼻血就到这里,毕竟我的心里也是淌血呢,要拿出来晒的话我这边的更加激动人心啦。

        「好像,受你照顾了呢,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很便宜,可以随便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