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你信口开河的水准挺不错的。」
「哎呀,别这样嘛,不然,阿吾同学你有什麽离开了监护人还能正常生活下去的好点子吗?」
「没有。」
「就是嘛,说到底,我们根本就不可能离开别人而活着。」
「你好想说了什麽名句,很可惜我一点也不觉得感动。」
「哈哈哈。」
「话说,她好慢啊。」
「无所谓啊,让我们多聊一会不好吗?」
我可以说不好吗?就算这麽说了,我一个人也走不了,那样子就尴尬了。还不如继续和她说话呢。没办法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