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步一拖遝地前进,往凶手指定地方相悖的方向走去。

        听劝走向毁灭?要我和同学们变成完整一组么?虽然我很想要朋友,但是这种融入集T的方式请允许我拒绝。

        哎,好伤心好难过,我明明是留着鼻涕还坚持上学的感动校园十大人物之一啊,为什麽要卷入拍电影气氛的事件当中,而且还是扮演那种被凶手玩弄在掌中,竭力演绎苦痛来取悦观众的丑角呢?啊,现实中演配角丑角的那些大人们心中一定是有各种不满的吧?我现在就觉得很不满啊!

        不行了,越想着自己的不幸心情越是掉sE,不出一秒钟……啊,已经变成灰sE了,生命值空了。喂,我的生命值空了啊,放过我好不好,我不要被单独拿去剐掉啊……诶,我看到昨晚老妈煮的那些入心入肺的苦瓜了,还有弟弟妹妹和我玩剪刀石头布谁输谁多吃苦瓜的游戏,这,这就是那个叫走马灯的家伙么,讨厌讨厌啊,这不是将Si之人才特别享有的观影服务么,我不要啦,马上拉闸叫停啦!

        诶?

        「天啊,我一定是在做一个天方夜谭。」

        距离还有一些远的位置上,我看到屍T收容场里人头窜动,似乎班里的屍T们集T好莱坞化,起来活动身T了。这要是真的,赌上我的五官和老二也不够吓的啊……

        幻觉?

        不中用的脑子,你怎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