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哪里有错,两个人资历都差不多,对方不过是管家务的,凭什麽有什麽资格在自己之上。
昭君很是思考不透两个人的地位差距问题。
满足大小姐的需求不是本分工作吗?自己没有罪,凭什麽总是像这样子被斥责?
这里的错肯定有个人要背,而那个人不可能是自己,自己的做法是对的,因为结果是好的,出发点也是好的,连手段也是认真考虑安全的!
怎麽可以被打垮,自己的意志力是很强的!
&仆长就是个伪君子,她没有自己的才g,没有自己的行动力,她才是大小姐的大害。
「小君大人,你还是冷静一下吧……」
自己错了吗?为什麽身边一起站着受罚的人可以这麽坦然?
两个人都在看不起自己吗?
全家上下的人会拿自己当笑柄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