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的提问很讨厌的诶,说是和不是都不行,但是,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的思想在我心中占有大b重的缘故,必须要作出回答的时候我会倾向於前者,更甚至会强迫自己去承担起自己说下的话语的苦果。这下子真是不想做朋友也不得不担起这个名分了,而且还不能是虚情假意的扮演,对责任这东西执着的意义就在於自己会从心灵的高度去承受结果而不是做表面功夫。
我被自己的固执伤害了。
「哎哎,就是因为自己太负责任了。我才会一直尽可能地回避让自己落入要负责任的境地啊。」
「也就是说?」
「我们——是朋友啦,啊,又或者说,我,啊啊嗯嗯,我会尽力和你们相处好些的啦!」
「哦哦哦!」
「太好了呢。恭喜师师姐姐。」
「阿吾同学,实际上你是个傲娇?」
我脸红了。然後她们沸腾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