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什麽都好,都是Si啦————」
看啊看啊,我骂出来了,不用斟酌用句,反正就骂出去了啊!!不开心,不开心就骂出去了啊!!
但是。
不开心。
我还是开心不起来。
空气好难受,空气味道好差,把田园风景想像得再美好,嗅到鼻腔里的肥料的气味也是刺鼻的。
好冷,全球变暖只是个噱头吗?我燃烧的脂肪远远来不及补充大风在身上夺走的T温。
孤独,心中的孤独擅自窜上了意识的最上层,都是这要命的荒凉的错,月光也拯救不了的黑暗,持续得太久把我的奔跑冲动耗得不成模样,总觉得自己是在原地踏步。所谓的前进,没有可靠的参照物是称不上前进的啊。可恶。我好不容易凭藉自己的意志任X妄为了一次,结果连一些些聊以慰藉的成就感都不能获得。今晚的我是出来发呆的吗?我是出来消磨难过心情的啊,现在变得更难过了是要怎样啊!?
「啊,呼,啊,嗯嗯啊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