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过分。我的夜行、可能还是夜跑的决定,被奇妙的夜景挑衅着。

        「啊,都快忘了自己是在乡下这个事实了啊,隔壁,啊,师师的家人也睡了呢。」

        回头看了眼身後,连着隔壁,两栋房子都沉默在黑暗之中,要不是距离靠得近,我可能都看不见这两栋用来确认自己位置的地标了呢……

        ……抱歉,我说得有点夸大了。人类是适应X很强的生物,作为这个种群里的一员我还是具备这种能力的。光芒无处不在,光在黑暗的表现总是强弱不等而已,不会绝对地消失呢,站了一会的我也一点点融入到了这黑暗之中,而作为对我加入黑夜的祝贺,我被赐予了稍微能看得见一些远处物T棱角的视力了,所以,抱歉,我是个丧失了理X,被不习惯的至黑之夜惊昏了头脑,不小心让心中的夸张主义说了些蠢话的笨蛋。

        啊,啊哈哈,可是,谁会听我的道歉呢?对着连型T都没有的事物说这些的意义连自己都不明白。

        最终我投入了黑夜的欢迎仪式,只身走上岸堤上的大道。这里不分人行道和车行道,尽管专注於自己前行方向就行,不用担心红绿灯和车喇叭什麽的,啊呀,什麽嘛,这要命的乡下不也是有优点的吗!?

        「啊,啊呼啊呼,啊呼啊呼。」

        为了尽快使身T暖和起来,我迅速启动了行走的步伐,慢慢地小跑了起来,明明连目的地都没有确定好,就这麽交给身T的活动记忆,跑上了起了白天的路线。

        我要去学校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