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呼,啊,太爽了。

        心脏震得全身都在共鸣。但是。

        「哼,哼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不顾形象的坏笑,我不需要物件,单纯地,只是笑出来而已,我就有种自己已经「赢了」的感觉,因为我是如此的释怀,如此的舒畅。孤独寂寞什麽的都无所谓了,自娱自乐也好,找到发泄的途径,容易满足的我还能对着这片荒芜之地苛求什麽呢?

        这麽一来,我算是超额完成目标了吧?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浪费了恢复了些许的T力,又笑了一番。只是已没有一开始那麽尽兴了。我的T力见底了?太快了啊?!

        「回家吧,现在的话,就是睡地上我感觉也能接受了呢。」

        说笑的,能睡床的话我绝对愿意让师师睡沙发的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