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心有灵犀这个人皆有之的能力,我们两个谁都好,有一个不要去发动它那就谢天谢地了呢,不过目前看来我自己要多努力些才行的感觉呢。现在的我,即便是看到师师的不好,也没有对她失望透顶,这麽出sE的成熟表现起码维持了我们的正常同学关系不是吗?这对我来个人来说,得分很高的哦。但是,仅此是不够的,为了不变成那种僵y的人际关系,我们之间还欠缺些什麽,嗯,是感恩,就像昭君同学说的那样,需要感恩呢,距离师师所想要达成的和我的那种关系,她还需要我让对她更加感恩不可呢。

        但是师师还做不到呢,就那一堆恶作剧下来,让我明白她是个直爽不做作的人固然有其好处,但是把我的好感都吓走那就得不偿失了呢。

        「哪来的心有灵犀啦,我就随口一猜而已。」

        没错,很随意的,才不是冲着去理解师师所想才费的脑筋呢。

        「就算是无心,这命中率也很厉害了呢。」

        看来,师师对自己做饭水准自豪着呢。

        「你其实还想说自己不止做饭很擅长吧?」

        「嘿嘿,被发现了。我确实是各种手艺都略懂一二,所以在过去有过‘技nV’师师这麽个外号呢。」

        ……这外号和你的名字绝配了,但这也是烂透了的称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