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麽叫她应该无所谓吧。
成功地用假像接近了红娘1,我太厉害了。好,以後看见她们就用这种方式来创造邂逅机会。
「……啊,阿吾哥哥呀,有什麽事情吗?」
难道我一定得有事才能和你说话吗——这种话我怎麽说的出来啊!
实际上我毫无话题。
还有我这麽做真的有意义麽?
「啊呀,没有,只是,一起走会不会好些……」
只有几个人的学校,如果里面的学生还不能做到一起玩耍一起上学放学就有点不妙了,很容易被想像成团队不和,虽说事实上就是这样。我对她们的三人群T芥蒂颇深。
「阿吾哥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