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不好的感觉。

        哎哎,就一句话,我忽然意识到了关於自身不好的念头。

        既然想要在完成起码的刷牙洗脸後再逃离蟑螂的屍T惨案,那麽我应当是个注重自己形象的臭美小子吧?我承认,毕竟在意门面好脸皮的人处处皆是,没有理由放过我一个,我才没那麽不落俗套呢。

        然而,我所做的事情却暴露了我只是假扮这个注重形象的德X。

        要坚持就坚持到底,半分钟是什麽意思?我所注重的个人形象是这麽随便的东西?可以这麽敷衍了事的话,那一开始什麽理由都不用拿出来,胡乱地整理一下自己就可以走了吧?反正外面的人也不会知道我有没有认真地洗漱过?是嘛,我知道了,我是连自己都想欺骗呢,为了不对自己失望,只能敷衍一下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自豪道「起码我维护了自己生活的底线」。啊,到头来我还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在洗手间多呆一会儿也害怕。这让我如何不对自己失望啦!

        哎,我这种人,好没用。

        「哎……」

        这种时候还能抓到机会对自己厌恶一番,我也算是个人才了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