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

        「对了,你叫什麽名字?」

        很久之後,他才想起自己和一个陌生人说了多久的话。

        然後我告诉了他。

        「哇,好奇怪的名字。」

        我不生气,因为我自己也是怎麽认为的。

        「那你的名字呢?」

        不善交际的我也一样,询问名字这种最基本的事情经常是由别人先发起,若是像这样两个人不会普通地说话,就会变成我们这样,说了一大堆之後再开始交换姓名,明明是要坐在一起很久的新同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