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武同学,您别看昭君同学是个nV孩子,她的运动神经可是十分发达的哦,要不是她负责领着你走,可能踩自行车你都跟不上她呢。」
好像在在某些方面我被否定掉了。
可即使如此,我一次也没有停止过反驳。
「我是不知道你们想要做什麽啦,但是不要小看我啊!」
「阿吾同学,自信是好事,但你的身T已经是在间接承认你T能不行的事实了。」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昭君她说得一点没错!
啊,不行了,这路怎们这麽难走。
不就是一堆草啊。不就是正常成年人半个身T高度而已吗?
可看上去这麽轻盈的东西,看不见底下实则暗藏危机,我已经不止一次踢到了石头踉跄好记下了。摔跤的恐惧竟然就这麽诞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