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想哭吗?」
啊啊,我差点都忘了自己还是个从小就不知善解人意为何物的坏小孩呢。不考虑别人的心情就直击别人的心事,这算得上SaO扰了呢。
嗯嗯,等待回复的我看见的是她直接放弃了假笑、整张脸的轮廓都投入到和即将奔涌出来的某种感情的角力。
这怎麽看,都是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哇哈哈,这人滑稽得真好玩。
「那个……没事?」
我大概只是怕她疯了吧。我可不是在人文关怀上做得很好的上等人,为即将哭出来的nV孩子打出説明的信号这种事情做到一次也算稀罕了。
真是头疼,在这片土地上遭遇的莫名其妙又要追加新篇章了。怎麽处理才好呢?
啊啊啊啊啊,这个人是在g什麽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