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要胡思乱想了。
「一起回去吧,阿吾哥哥。」
呜呜,还能若无其事地提出作伴邀请的红娘,你是要多可怕啊。这个世界要去哪里找这麽JiNg神强大的学生啊???
说罢,她转身,轻快欢乐地踏出了脚步。
仿佛,只是普通的,来邀请我一起放学回家的小nV孩。
可是,天都黑成这样了,我们刚才的那些,算什麽呢?
就是追着问,也只会被搪塞掉吧?
不甘心,明明期盼的时刻最终到来,为什麽会觉得不甘心。
因为被欺负了?因为没能报复回来?因为受到的伤害被不当一回事?不对,不是这样的,我是知道的,这些都只是自己默认的後果而已,自己的不作为的必然结果而已。只是,有点讨厌能够接受这种无聊尾声的自己而已。没能做出变化,没能和以前变得不同,所以,不甘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