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不知道你们做恶作剧是有崇高理由还是苦衷什麽的,这个我没有那个闲工夫去管那个,但是啊,我最应该做的难道不是忙着对你刚才做的事情生气吗?」

        「不就是被电锯追着砍嘛,有什麽好生气的?」

        「‘生气’?难不成你还想在後面加一句‘其实这也不过是个恶作剧’吗?」

        「是又怎麽样?你不都习惯了嘛!?」

        「习惯?啊好奇怪诶,你什麽时候觉得我习惯被真家伙的电锯追着砍了?我是那种可以拿危险到皮r0U的事情来嬉笑的人麽?」

        「我才要说你呢,你什麽时候觉得我们哪一次不是用假的道具来骗人的啦!?」

        诶?

        我和红娘终於谈到了我们的今天最重要的矛盾点。那把电锯。

        是假的?不可能不可能。打在地上铿锵有声,不可能是假的,我的耳朵没有任何健康上的问题,绝对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