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全身心投入到逃跑真的好吗?被激怒忍不住去反驳她的蠢话真的好吗?
不好,完全不好。
我,要逃跑。
「啊啊啊,都说了不要躲啦。」
要思考,但是不要思考红娘。她的话,她的想法,她的动机,她的行动,她的身影,她的陷阱,她的一切都不要去确认思考。最优先的事情,就只有逃跑。
我跑了起来,距离会制造我的胜利。
虽然,忍住不去看身後的状况会养大心中的不安,我也不要去看身後面那个无法理解的现实。
到楼梯只有几间空教室的距离,只要忍到那里……
然而现实却总有手段让我的忍耐失去意义,为什麽啊,为什麽二楼楼梯的铁门被关上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