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嗯,第一事情是擦黑板来着?

        以前有很多学生被分配值日的时候最喜欢抢这份简单的工作,然後早早宣言自己的份已经做完,挂上书包迅速地就脱离了团队工作。现在的我似乎能T验到那份偷懒的愉悦——环顾四周发现只有脏兮兮的黑板需要处理的时候,这份愉悦达到了最大。

        熟练地,拿起水盆汲水去了。

        「唰唰唰……」

        心情发热的愉悦被清爽的水声洗刷去,当打水完回教室的时候,已经不能看到那个企图再次捉弄我的nV孩了。说不等就不等我,红娘同学还真是言出必行,要是像这样正面的品德能再多一些就好了。

        对了,师师把我抛下了呢,几个人之中就数她对我的纠缠最致命,放我如此安详地藐视课堂秩序把时间睡成傍晚,实在很难想像。学着母亲大人的口吻对我进行教育才是她应有的表现啊。也不是说难得没有被烦人的家伙控制着也高兴不起来,我只是觉得风平浪静之下肯定有预谋在蠢蠢yu动。不在我身边作乱,那就是在家里作乱,这麽想就合理得多了。

        啊,不想回家了……

        「哎……」

        没想到只是洗个黑板想点事情也能垂头丧气,这所学校是被诅咒了麽,身处其中的人不得安宁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