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那样不符合我的利益。
我是来声讨他的,制止他的。
我才要反驳他。
「我可没打你,但是我们很确定你在打人。」
不管那个同学怎麽看的,对自己被别人当成争论的焦点,我也不管,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
说是‘我们’,有点强行把其他人的想法都给擅自代表了,但是,我错了的话,那就找个谁来反驳吧,我是很虚心的。
没有。
不论是老师,还是旁观的大家都没有揪出我的问题。
那麽,就当默认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