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bAng吧?很恐怖吧?当你看见一群学生在围观一个nV生的时候,知道他们在观赏一个以学生身份成为准妈妈的nV孩和学校方吵架的时候,你的世界观,会把这个当做是一种冲击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学後,走下楼梯往校门前进的时间,我发现一群人围着办公室,没有感兴趣似地往那边赶,早就是放学後过了好一段时间了,不感兴趣的人早就离开,感兴趣的人就是那群围成圈围成墙的家伙了,他们一直在那里,他们在那观赏了很久。
观赏?
是的,我从复数个人脸上看到洋溢而出的笑容,中心位置传出来的nV孩子的哭喊和悲鸣没有刺入他们的内心拉紧他们的神,新鲜感战胜了他们对可怜在心中的地位。
至少我觉得,大家不应该这麽兴奋。
为别人的痛苦而兴奋,这些人是魔鬼。
我也是,我也很好奇,很感兴趣,但是,回家的诱惑更强烈一些,路上可以买的柠檬汽水,家里的沙发都在告诉我,围观别人是对身心毫无建树浪费时间的事情。
事实也该是如此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