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紧张。
她知道了犯错了。
她没有预料自己大胆的行为会把这个学校里无聊的学生们引爆到这个地方。
她成功了,她的用意无非就是引起别人的关注,但是这里的关注太过分了,她承受不来。
这是我对她状况的判断。不离十。
为什麽还没有人出来清场?直到我离开,回头望去才看到有大人从别的楼层姗姗来迟。
是啊,不是谁打架了,没有谁收到伤害,所以没有人考虑要不要找大人来处理问题,直到人聚集起来越来越多。
「散了散了散了!别看了别看了!」
大人没有很生气,只是过来命令所有人散场而已。本来下课就是自由行动,大家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就算是不打算放弃继续守在非主流学生妹的教室门口,那也是完全OK的,大人大概也是知道这一点的,才没有采取什麽手段,他就没有什麽手段可以解决问题,只能用管理者的魄力要求大家离开而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