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结果,我才是那个被揍得不像样的人。
当我可以回到学校的时候,就像什麽事都没发生过,只是那门功课的任课教师换了个人而已。很多次了,都是那个样子,被敷衍被压下去。
我想,什麽时候,我会在教导处发生点事情呢?
一定有那麽一天吧?但是在那一天来临之前,我以为的事情,在发生之前,就已经随着我原则的崩坏,被埋葬到不知哪里去了。
学校最疯狂的事情,归结起来都是人在作怪。是不是可以这麽认为,只要人聚集得多了,那就是疯狂在蔓延呢?仅仅用我的经验来谈的话,那确实是非常的事情。
因为,在那之前,我都想像不起来那麽多人聚集起来做一件意外的事情是多麽夸张的事情,那个氛围,就是疯狂,大家都狂躁不满,想要了解发生的事情,想要b别人都了解事情的真相,在人群的爆发X聚集意识到了自己的渺小,自己稀薄的存在感糟糕强烈明示,承受不了的人总想打破该Si的状况,要麽避开,要麽成为存在感强烈的人冲上前去接近人群聚集起来的真相。
要麽,像我这样的,充满好奇,又懒惰不已。最擅长拉过来身边的人一通乱问,不管对方感不感兴趣知不知道,问不出来什麽也行,表现出自己也在寻求真相,和大家处在一个流行上的意思就行了。
「不知道。」
也就是这样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