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打得开,那我被玩弄的事实确认无误,如果打不开,那也只是掐断了一条可能直接验证我笨蛋脑袋的线索而已。
掐断线索就能感到庆幸的话,那和笨蛋又能有多大的不同,还不如早点完成结局,在当一次笨蛋算了。
而不庆幸就意味着,我还要继续nV孩们消失的事情带来的困惑难受,两个走向都不舒服。我好不容易掘获的痛快消失之快,连吊唁都来不及。
这是恶作剧,这一定是恶作剧,是她们预料到我一定会找到光源的前提设下的局!是啊,只能这麽想了,她们的脑袋能达到的前瞻X如果是在我之上的话,做到这种事情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只要我承认自己在往後一段很长的时间内都不是她们的对手,这种事情不就合理更多,我承受得更轻易了吗?
示弱就是王道了吗?
可是,我从未在讨厌的事情这麽做过,我都是玉石俱焚也拼个你Si我活的啊!?好难受啊,这已然不是我的强项我的熟项,我到底要怎麽做才好???
想吐。
思维上的僵局痉挛了我的胃,里头的生理活动紊乱不堪。涨气上漂,冲击着唇齿,将赃W吐在别人家地上的尴尬事情避免困难,形象岌岌可危。
不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