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麽,我非得往里走啊!?!?」
我用着前所未用过的握力攥着手中的相机,下一回,不想让它掉了。无奈这份觉悟,在被收起来的原本属於楼梯的空洞面前,无力,无意义。
「哦~啊,哈哈,哈……这是一开始就不打算放我回去了……算计鬼们。」
如果不是错觉的话,我还正常接受着房子里微弱自然光的眼睛——看到的朦胧白sE是雾气吧?在火光映照下,越发明显。而那挂画,已谁也不在了,那个疯子nV孩也好,我们也……我们则变成了屍T横躺在里头了。
就算是假的也好,这设定也太过分。
「啊啊啊!」
看若冷静地观察着分析着的我,学着刚刚别人做过的一招,忽然就抓狂起来,往前狂奔起来!
「呜哇——」
对不起相机,这样子拍不了什麽好东西……我以为这个要持续到我不再被迫跑动的时候,等候着我的人,早早地登场,给予我在电池成为问题之前继续拍下重要场景的机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