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说出这样的话语的华玲感到苦恼,羽夏挠了挠头发,他苦笑着将自己对华玲言语的理解向庄雪樱解说道。

        「这样啊……人多一点也b较好……你们随便坐吧,有一点零食和饮料你们要吗?」

        失落的表情从庄雪樱的脸上一闪而过,把门关上以後庄雪樱向两人说道。

        「要!要!我要薯片!」

        居高临下的姿态一下子瓦解了,在听到庄雪樱的话语的瞬间,华玲犹如小学生一般的高举着右手并且大声的喊叫着。

        「抱歉啊。」

        对华玲所摆出的的态度感到不好意思,羽夏再一次的向庄雪樱道歉道。

        「没事的。」

        庄雪樱微笑着回应道。

        「这个就是我刚刚收到的信……让你们这麽晚还过来,真的十分抱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