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说是牛大王更加贴切!

        "既然没电了,电力充饱就赶紧把火炎山恢复原状,"

        "赶紧回去普罗星,还在地球鬼混啥?"

        "造成多少生灵涂炭啊!"

        "你们忘了咱们普罗星的诫律吗"

        "我们是想找到你再一起回去咩~也不知你是生是Si?"卉珉一脸委屈状,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

        "好了!别哭~既然找到了,大家就一起回去吧!"

        "别在地球造孽了"

        奉龙说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