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说是牛大王更加贴切!
"既然没电了,电力充饱就赶紧把火炎山恢复原状,"
"赶紧回去普罗星,还在地球鬼混啥?"
"造成多少生灵涂炭啊!"
"你们忘了咱们普罗星的诫律吗"
"我们是想找到你再一起回去咩~也不知你是生是Si?"卉珉一脸委屈状,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
"好了!别哭~既然找到了,大家就一起回去吧!"
"别在地球造孽了"
奉龙说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