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的科技是用油气井、天然气井、来攫取能源的。

        普罗星人只要是能量,

        不管是以什麽形式存在的,

        都可以直接转换取用。

        当然太yAn能也可以,

        不过充电太慢了,

        缓不济急。

        还是岩浆最有POWER!

        至於牛魔王的模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