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数百亿年来,我们可是一直都困在这粒沙子里面,

        从来就没有逃出去过!

        你可能会说~既然笔者坚信有外星人,

        那为何外星人不来找我们?

        不让我们膜拜瞻仰一下?

        你想太多了!

        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对他们来说顶多只是个"单细胞生物"

        谁会理你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