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成功那还好,失败的话我会被降头术给反噬...到时宝宝虽然会好转但我会承受降头术
:不过没关系,我有佛法护T不太容易被侵蚀还有时间可以回台湾找师母求救...应该吧!
不管众人的反对我就直接开始结密印了
先试金刚指诀,我手结密印:南无萨满多。哇日啦。憾。...
没反应,大家也都呆掉了...宝宝还是躺在那边动也不动
是我佛法不够威吗?再换!!!
这时JAX也将圣经放在宝宝x口开始祷告
:你在g嘛!?如果降术反噬的话你也会遭降头反噬!我将JAX祷告的手势挡了下来
:一个行者一个驱魔师!二打一还打不赢那就太逊了!如果我们两个一起解降说不定能成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