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脑中的明星黑料,其中的绝大多数都是他们这些工作人员拍到的,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谁拍的黑料被明星买下,拍照的人都会得到一笔奖金,可是老板曝光了那么多黑料,他们的奖金不就没了呢?

        大家努力跟拍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不就是想多赚一些钱吗?

        就比如昨晚曝光的那些明星黑料,随便拎出一个,卖个几十万像玩一样,有的甚至可以卖到上百万。

        结果现在呢?

        货已经没了,还怎么卖钱?

        没钱谁会冒着挨揍和赔钱的风险去拍明星?

        “也许老板是想用这种方法提醒娱乐圈中的其他艺人,都该交保护费了吧。”有人猜想道。

        “用一个两个提醒不行啊?非要用那么多?我算了一下,从昨晚老板发微博开始,一直到刚刚,一共有11个艺人被老板曝光,这能叫提醒?分明是在拉仇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