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一万两万也就算了,那可是一亿两亿啊。

        会议室内鸦雀无声。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最后全都低着头,有的玩笔,有的抠手。

        不是他们不说话,而是他们不敢说话。

        有成绩的时候,他们就是功臣,没有成绩的时候,他们就是罪人。

        而现在,他们无疑都是罪人,罪人说什么都是错的。

        再说,这个时候如果开口,那么制作新综艺节目的任务,很有可能会被甩到头上。

        这种艰难的任务,谁都不敢轻易的去接,如果大家早就有好的想法,电视台也不会五年没有出过新的综艺节目。

        其实,谁不想做出点儿成绩?可问题是,成绩是那么好做出来的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