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一万两万也就算了,那可是一亿两亿啊。
会议室内鸦雀无声。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最后全都低着头,有的玩笔,有的抠手。
不是他们不说话,而是他们不敢说话。
有成绩的时候,他们就是功臣,没有成绩的时候,他们就是罪人。
而现在,他们无疑都是罪人,罪人说什么都是错的。
再说,这个时候如果开口,那么制作新综艺节目的任务,很有可能会被甩到头上。
这种艰难的任务,谁都不敢轻易的去接,如果大家早就有好的想法,电视台也不会五年没有出过新的综艺节目。
其实,谁不想做出点儿成绩?可问题是,成绩是那么好做出来的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