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自己确实很虚。

        徐杰转过身,只见苏芸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的身后,眼泪已经没了,一双通红的眼睛狠狠的瞪着他,不知道的还以为女超人要释放镭射光线了呢。

        “没什么,接个电话。”徐杰淡定的说道。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苏芸又问道,同时心里疑惑,上次不是晚上吗,怎么变成中午了呢早知如此,她就去楼上的工作室联练习了。

        “刚回来。”徐杰说道。

        “真的”苏芸疑惑的问道。

        “当然,刚进门就接到电话。”徐杰一边说一边向卧室走去,生怕被对方看出什么端倪。

        苏芸听见后不再追问,掂量了一下手中的剧本,随意的问道:“你觉得我刚才那段哭戏演的怎么样”

        “挺好,就是眼泪多了点,既然是姐姐安慰弟弟,哪有一边大哭一边安慰的最好是强忍住哭,但是眼含泪水的那种。”徐杰描述道,当初他写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