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好漂亮!”两个小一点的孩子说道。

        “笨蛋,我妈说过,二叔结婚了,阿姨一看就是二婶。”

        “二婶过年好!”另外两个大一点的孩子说道。

        苏芸听见后笑了。

        这时,不远处传来一阵喊声。

        “大壮,回家吃饭!”

        “朵朵,吃饭啦。”

        “小东,小东!”

        北方的年夜饭吃的比较早,大多是在下午,临近傍晚的这段时间,吃完饭以后,玩的玩,看电视的看电视,等晚上十点十一点再煮顿饺子,三十就算过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