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好漂亮!”两个小一点的孩子说道。
“笨蛋,我妈说过,二叔结婚了,阿姨一看就是二婶。”
“二婶过年好!”另外两个大一点的孩子说道。
苏芸听见后笑了。
这时,不远处传来一阵喊声。
“大壮,回家吃饭!”
“朵朵,吃饭啦。”
“小东,小东!”
北方的年夜饭吃的比较早,大多是在下午,临近傍晚的这段时间,吃完饭以后,玩的玩,看电视的看电视,等晚上十点十一点再煮顿饺子,三十就算过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