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在来的路上,大家一直都在讨论一个问题,那就是等一下见到苏芸的时候到底应该怎样称呼。

        苏小姐对方已经结婚了。

        女士听起来好像很生分。

        姐跟他们又没有什么亲戚关系。

        讨论来讨论去,也没讨论出一个结果,最后只能问徐杰。

        徐杰回答的很简单:比他大的,都喊弟妹,比他小的,就喊嫂子。

        大家一听,小的叫嫂子比较容易张口,但是大的叫弟妹就有些开不了口了,叫一位大明星弟妹,总觉得是在强行套近乎。

        不过刚才一急,叫也就叫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