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猎杀妖兽妖植的事情,太危险了,绝大多数人都不会选择这么做。
谁都知道,同级别中,人类的实力是比不上妖兽和妖植的。
出去猎杀,保不准自己就死在了妖兽和妖植的手上。
他们只是进来服刑,可不是去送死的。
但数量多了,总有人铤而走险,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额,可没有人逼他们。
按照当初他们签订的一些协议,一旦他们真的违背了协议,就要付出十倍的违约金。
这么多钱,他们根本不可能拿出来,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他们去坐牢。
坐牢的同时,还要赔偿。
可以说,他们输的一败涂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