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失踪,可能性真的是太多了。

        比如说最常见的,跟家里人闹了矛盾,不跟家里人联系了。

        家里人报失踪。

        警察会尽力的调查一下,但是不会花费太多的力气。

        全国每天都会有那么多案子,警察也就那么多,他们只能优先把人力物力放在那些比较紧急的案子上去。

        还有一部分,偷渡出国的。

        这个警察更是没有办法从头查起。

        毕竟每个地方的警察管辖范围也就那么大,那些偷渡的人,事先就会故意的隐藏自己的行动轨迹,你怎么查?

        你不要以为这些人数量不大,平均每年有三四万人。

        你想想,这要是查起来,得出动多少警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