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这个世界第六确实是有些吹牛逼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此时南猴的空军确实不容小觑,对方还是有点家底儿的,最起码比我们要强很多。
在这样的情况下,南猴方面之所以没有动用空军,主要还是出于现实考虑。
首先是连年的战争导致南猴国内的工业基础极为薄弱,再加上和本国工业一样“拉胯”的人才培养体系,导致南猴的高级军事人才奇缺。
特别是空军方面,缺乏合格的飞行员。
众所周知,没了合格的飞行员,再强大的战机也是一堆废铁。
再就是他们虽然不乏一些美、苏的先进飞机,但由于自己没有制造先进战机的能力,再加上因为无法修理和保养,这几年下来,这些先进的战机损失非常大。
更为重要的是,一旦空军参战,战机必然是打一架少一架。
所以,开战之后他们犹豫再三,最终没有让空军参战。
再说我们这边,之所以不用空军,主要还是我们的空军实力实在是太弱了,根本没法拉出来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