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鹰那边也一样,生意不做就不做了,也没什么损失,耸耸肩摊摊手撇撇嘴,无所谓。

        但他们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我们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我们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

        因为“蜗牛事件”,我们放弃从贼鹰引进彩电生产线,同时也就放弃了贼鹰的电视制式NTSC,而采用了欧洲的PAL制式。

        眼下我们是个穷国,加入哪个阵营,大家都无所谓根本不重要。

        但几十年后再看可不是无所谓啊,而是太重要了。

        如果当时RCA那个项目谈成了,我们引进贼鹰彩电生产线,就会采用NTSC制式,贼鹰的彩电就有了一个快速成长的大市场。

        虽然不能百分百肯定,但至少有那种可能性,那就是他们那边公司凭借显示、广播方面的技术优势,加上来自我国市场的源源不断的收入,必然是赚的盆满钵满,就像后来的脚盆鸡的那些家电企业,如冬至、松下、三洋等等。

        也正因为如此,贼鹰那边的精英们每每说起这件事情,肠子都悔青了。

        他们恨不得将当年送礼的康宁公司的负责人拉出来狠狠抽几个大嘴巴,你TM送啥不好非要送蜗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