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个数据仅仅只是正规军的伤亡数据,当时南猴基本是全民皆兵,所以还有大量民兵参战,这些民兵的具体损失在5万人左右。

        尽管从伤亡上看,我们确实是要比敌人小很多。

        但是这一战我军方面出动20万人,死伤3万人左右,作为一场以强打弱的战争,说实话伤亡还是比较大的。

        而我们的伤亡之所以如此惨重,除了我们属于境外作战,缺乏情报支援等因素外,更重要的是敌军的单兵素养较高。

        当时南猴军可以说是真正的百战之师,刚刚和贼鹰打完仗,老兵的比例非常高,就单兵的军事素养来说绝对属于一流水准。

        而我军由于正在面临毛熊联盟的威胁,一流部队都调去北边和边境地区防毛熊联盟了,开往南边的只有少量一流部队,缺乏战斗力。

        再加上南猴在战争开始前,做了大量的战前工作,不但修建了大量的防御工事。

        而且还利用我军教授的冷枪冷炮战术,可是没少给我军制造伤亡。

        直到我军从约翰牛那边引进的辛柏林炮瞄雷达之后,这种情况才得到了缓和。

        但当时我们和约翰牛引进的辛柏林雷达数量很少,只有区区四部,其中两部还要作为教学和科研之用,真正运往前线的只有两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