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距离过完年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不少人早就馋肉了。

        猪头肉又是比较肥,可是不少人的心头好。

        一人一个猪头,一副猪下水,这得多解馋啊!

        但也有一些人却也发愁了,尤其是一些人口较多的社员,比如老李家。

        全家大大小小二十多口,一人一个猪头一副猪下水,哪能吃得了。

        而且眼下已经四月中旬了,天气已经回暖了,猪头放上两天就臭了。

        就在这时,队里又有消息传达了下来,谁家要是不想要猪头也行,队里会留下。

        而每份儿猪头外加猪下水,队里都会补偿社员4块钱。

        这消息一出,社员们更加的高兴了。

        这是爱吃肉的有肉吃,不爱吃肉的有钱拿,妥妥的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