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众人又在老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另外一个大仓库领取弹药。

        或许是因为担心弹药受潮,所以这边的屋子就严密很多。

        而后,众人又从里面拉了十几箱子弹,同时又拉了不少木柄手榴弹。

        除了这些外,周扬还从公社这边拉了一车武装带回去。

        不然的话回去还得让社员们自己找布条和绳子,太麻烦了。

        武器装备以及弹药全部领出来之后,周扬给人家老同志签完字,随后便领着这支民兵队伍离开了公社。

        不得不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背上枪支终于有些部队的样子了。

        如果说来的时候这些人像游击队的话,那么现在最起码是杂牌军了。

        就这样,队伍浩浩荡荡的向着八宝梁村走去。

        快到中午的时候,队伍终于回到了大队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