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要救这些人,就必须让这些煤矿工人在灾难发生的时候全都在地面上。
毕竟那次地震的等级并不高,连六级都不到,对地面上的建筑设施破坏极小。
驼山煤矿的悲剧之所以会发生,一方面固然是天灾,但另一方面同样是人祸。
由于受条件的限制,矿井下面的安全设施严重老化,且根本没有达到技术标准,所以才会导致灾难的发生。
可以说,地震只是一个引子,真正要命的是煤矿自身的安全漏洞。
即便是没有地震,想来事故也很难避免,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如果能在地震发生前将矿工们都弄到地面上,等地震一发生,矿井下面的安全隐患就会彻底的暴露。
这样非但这些矿工可以得救,矿井的安全隐患也会得到上面的重视,一举两得啊!
但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很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