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这是打井队的同志们不想看到大家送别的场景,所以才这样做的。

        为此,不少人望着打井队同志们离开的沙石公路,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

        打井队的同志们虽然走了,但是大家伙儿的生活却还要继续!

        有了水,也就有了希望!

        由于不用担心粮食绝产,所以各个村民小组的伙食也略有改善。

        尽管吃的还是杂菜汤,但是最起码汤里面的粮食多了,也稠了,不像以前那样清汤寡水的。

        这一方面是因为小组长们敢将仅存的粮食拿出来给村民们吃了,不必留着过冬救命。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这段时间干的都是体力活儿,光吃树叶子、草根实在是呛不住,往往吃完不到两小时就饿的前心贴后背。ъì.℃ǒΜ

        为了正常的生产,所以必须得多加点粮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