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低声议论。

        只有江城一中看过林拾月二胡独奏的学生和老师知道,林拾月拉的有多好。

        很多人都知道钢琴之类的有等级,但很少人知道像二胡这种也有等级之分。

        如若要把林拾月的曲子划分一个等级的话,绝对是最高级,十级。

        台下时倾一行人坐在属于江城一中这片座位上,不是最靠前,在中间靠左边的位置。

        “倾姐,我没听过林拾月拉二胡,她一定行的吧。”

        傅辰都能听到后排在说林拾月可千万不要给江城一中丢人。

        明显就是不相信林拾月。

        有本事他们自己上啊。

        都是一群书呆子,这会还看不起别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