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畅快的大笑:“暖暖,看爷爷把他打败!”
薄暖阳得意:“嗯嗯!!”
左殿:“......”
日落黄昏,最后1盘棋局结束,左殿半搂半抱,硬把薄暖阳带离了棋桌。
他边走边骂:“老子输得还不够惨?你藏了老子多少棋子?”
薄暖阳也不高兴:“谁藏了,我都是光明正大的拿。”
“......”左殿被气乐了,“你怎么不心虚?”
薄暖阳瞪他:“为什么要心虚?”
“......”
讲不通道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