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桌上的那两张门票,薄暖阳在廊檐下发了好半晌的呆。

        吃完午饭,她把票拿在手里,倒来倒去地翻看,最后,还是起身出了门。

        为了把自己弄得可怜点,她连帽子都没戴,顶着中午最大的日头,一路走到了外婆家。

        到了门口,院门是关着的,薄暖阳一时也没敢进,怕他不在家,也怕他在午睡。

        院外两侧种了些小青菜,右边是处没人住的老房子,门前长满了杂草,蚊虫很多。

        薄暖阳稍微站了会,已经被蚊子咬了几口。

        她默默蹲在草丛前,手指揪掉了许多叶子。

        没多久,大门被从内打开,少年懒散地倚在门框上,耷拉下眼皮子瞥她,也没主动说话。

        薄暖阳讪讪地起身,手里还捏着根狗尾巴草,冲他挥手:“中午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