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外,是卖小吃的摊位,薄暖阳顺着看去:“冰淇淋鸡蛋仔。”
“好吃吗?”左殿盯着看。
薄暖阳点头:“好吃。”
闻言,左殿嘴角轻扯,低眸看她,一点都没客气:“我要吃,你帮我买。”
“......”
薄暖阳深吸了口气,提醒自己,他是个熊孩子,他被家里人惯坏了,让着他点。
做好心理建设后,她平静开口:“我给你买。”
鸡蛋仔外皮酥脆,里面裹着一个冰淇淋球,左殿撕了一块尝了尝,不太满意:“太甜了。”
“......所以?”薄暖阳努力压下自己体内要爆发的洪荒之力。
“给你吃。”左殿递过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