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外,是卖小吃的摊位,薄暖阳顺着看去:“冰淇淋鸡蛋仔。”

        “好吃吗?”左殿盯着看。

        薄暖阳点头:“好吃。”

        闻言,左殿嘴角轻扯,低眸看她,一点都没客气:“我要吃,你帮我买。”

        “......”

        薄暖阳深吸了口气,提醒自己,他是个熊孩子,他被家里人惯坏了,让着他点。

        做好心理建设后,她平静开口:“我给你买。”

        鸡蛋仔外皮酥脆,里面裹着一个冰淇淋球,左殿撕了一块尝了尝,不太满意:“太甜了。”

        “......所以?”薄暖阳努力压下自己体内要爆发的洪荒之力。

        “给你吃。”左殿递过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