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是说,你要回学校吗?咱们等下吃啥?去哪里吃饭啊?”

        “干嘛要解释?”

        “我哪有解释啊?你,坏死了!”

        “好啦好啦,刚刚王彬跟我打电话了,要不晚上咱们去他学校,晚饭就在他那儿对付一下,行不?”

        “嗯,我都挺听你的。”

        “这么乖呀?”

        “那不听了,哼!”

        “小猫?”

        “嗯?”

        “时间还早,要不我们先回小公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