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是说,你要回学校吗?咱们等下吃啥?去哪里吃饭啊?”
“干嘛要解释?”
“我哪有解释啊?你,坏死了!”
“好啦好啦,刚刚王彬跟我打电话了,要不晚上咱们去他学校,晚饭就在他那儿对付一下,行不?”
“嗯,我都挺听你的。”
“这么乖呀?”
“那不听了,哼!”
“小猫?”
“嗯?”
“时间还早,要不我们先回小公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