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和初衷也是因为这个。
干嘛要以低姿态去进入大学?
大学里头又有几个人会因为你卑微朴素而真心的同情你呢?
就算是同情,可这种情绪好吗?这背后难以区分的优越感和俯视感你怎么去消化?
这个道理十八岁的谭子衿还不会懂。
不过只要经历了几年社会摸爬,绝大多数成年人便开始深有体会,发现当年那句“别低头皇冠会掉别哭泣对手会笑”还真不是什么矫情话。
姿态很重要。
能高那就一刻也别低。
思绪收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