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和初衷也是因为这个。

        干嘛要以低姿态去进入大学?

        大学里头又有几个人会因为你卑微朴素而真心的同情你呢?

        就算是同情,可这种情绪好吗?这背后难以区分的优越感和俯视感你怎么去消化?

        这个道理十八岁的谭子衿还不会懂。

        不过只要经历了几年社会摸爬,绝大多数成年人便开始深有体会,发现当年那句“别低头皇冠会掉别哭泣对手会笑”还真不是什么矫情话。

        姿态很重要。

        能高那就一刻也别低。

        思绪收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