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通过上面那个帖子加进了所谓的集合群。
这个群后来也成了工管系两个班的大群。
前世许安若点开这个帖子的时候,盖楼已经大几百了,加群的时候群里已经一百多号人了。
但他们在这一届工管系就两个班,才九十来号人。
当时进群的新生就七十来个。
那剩下都是啥?
对!
都是些虎视眈眈的老学长学姐。
其中百分之八十都是老学长!
群活跃度最高的那几个也全他妈是这群不要脸的猥琐老学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