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通过上面那个帖子加进了所谓的集合群。

        这个群后来也成了工管系两个班的大群。

        前世许安若点开这个帖子的时候,盖楼已经大几百了,加群的时候群里已经一百多号人了。

        但他们在这一届工管系就两个班,才九十来号人。

        当时进群的新生就七十来个。

        那剩下都是啥?

        对!

        都是些虎视眈眈的老学长学姐。

        其中百分之八十都是老学长!

        群活跃度最高的那几个也全他妈是这群不要脸的猥琐老学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